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新北石門狗狗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新北石門狗狗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新北石門狗狗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新北石門狗狗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

新北石門狗狗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

新北石門狗狗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

 

新北雙溪寵物後事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板橋動物墓園費用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臺北中正寵物往生處理費用

一、巷道 巷道,就是看上去很近的那種深邃 就像一棵棵柱子排著延伸 當柱子找準了自己的位置 把腳踩進巖石頭頂進煤層 支撐起亙古的歲月 后面就該他們向遠走了 遠,誘惑他們一生 一群礦工又向巷道深處出發了 他們誰也叫不出誰的名字 一批礦工剛撤下來一批又頂上去 在黝黑的巷道里擦肩而過 他們彼此用礦燈交換著眼神 永遠保持一種行走的姿勢 二、礦燈 我常常想起他們 頭上那盞雪亮的礦燈 地上有花有草和女人井下沒有 他們只有不斷地開采 挖掘凝固的時間和歲月 他們不知道黑暗 在一點點稀釋他們的光亮和血液 在深邃的煤層縫隙里 他們用礦燈閱讀煤壁上 關于草叢、樹葉、昆蟲的傳說 每一盞礦燈都是他們活著的狀態 無論是頭戴抑或肩搭手拎 礦燈將陪伴他們走完一生 三、窯衣 一件破舊的窯衣 剛走上幾條嶄新的線路 每個細小的針腳 都是從母親的白發中抽出 夜晚,一盞油燈是母親的伙伴 跳動的火苗生動了母親佝僂的背影 母親翻動棉衣火苗很旺 暖著我寒冷的冬季 我知道在巷道里走多遠多長的歲月 也走不出母親手上的線路 四、打柱 掘進機把手臂迅速藏進煤層 鐵柱馬上把藏在袖里的胳膊伸出 伸直雙臂舉起頭上大面積的黑 董存瑞炸碉堡 舉起一場戰斗 所有的鐵柱伸出雙臂 舉起人類需要的一塊溫度 鐵柱排著整齊的隊伍 向黑暗盡頭挺進生命和汗水 董存瑞炸碉堡 大聲呼喊 為了新中國前進 鐵柱舉著半徑地球 不敢喘息 五、溜槽 冷壓出的溜槽肚量很淺 幾寸深能承載多少滾動的歲月 溜槽里黑色漂浮物 沾著開采者的汗水血漬蹭掉的肉皮 溜槽里的鐵鏈拽著刮板前走 速度和時針同步 攉煤的鐵鍬不停 溜槽里的疼痛故事 就會在燃燒中傳播 六、攉煤 炸響黑色亙古 硬壁的骨骼碎片堆滿采面 攉煤的男人前腿弓后腿繃 像賽龍舟的劃船手 他們一直劃 被后面的追趕 必須一口氣把煤攉完 鐵鍬劃動 潑出的固體是水 溜槽里磕碰出了呻吟 他們拼命往前劃 船未動溜槽在挺進 兩岸的鐵柱排著縱深 第一批攉煤的換下來了 他們肩扛鐵鍬 撤離采面 身后鐵鍬滴下的水珠 另一批劃船者 繼續攉煤 七、他功夫太深一閃就到了另一個世界 一個礦工身懷絕技 像嶗山道士穿墻而過 那天采面響炮之后 他抓住聲音尾巴 鉆進煤層 我們挖掘幾天 也沒找到 只找到一些疼痛 他穿越煤層身手很快 眨眼不見了 我們堅持天天挖掘 始終沒發現他的蹤跡 他功夫太深 一閃 就到了另一個世界 八、運輸皮帶 井下運輸煤炭 是皮帶使命 三個礦工 陪它走一天路程 它背著一塊長條煤 從這頭走到那頭 只要采面有喊聲 就得背著疼痛前行 礦工背著命運走 皮帶背著一座 山的脊梁爬行 九、井下的風 井下風是圓形的 壓縮在密封的橡膠桶里 風的使命 攜帶瓦斯煤塵走出采面 風咬著帶刺的瓦斯和煤塵 像拎著恐怖分子兩個炸藥包 向井口跑去 風的生命很短 只有采面到井口的距離 就這么短暫的歲月 風要陪伴礦工走完一生 齊鳳池,男,河北作協會員,中國煤礦作協理事,專欄作家。河北滄州河間人。現生活在唐山。 國內外報刊開設美術評論,音樂隨筆,旅游隨筆和飲食文化隨筆專欄。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搞笑文案大全 一、你這個人嘛,長得很有創意,活得很有勇氣! 二、喝酒基本靠送,抽煙基本靠供,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 三、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四、其實你也沒那么好,就是比其他女孩漂亮點,溫柔點,聰明點,賢惠點,懂事點,大方點,謙虛點…… 五、助禾日當午,貪官也辛苦,白銀兩萬五,關門把錢數,白天怕督促,晚上驚搜捕,夜半敲門聲,汗流把頭捂,來者是何人,心中沒有譜! 六、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想對你說:吃飯了嗎,你請我吧! 七、公仆不怕飲酒難,萬杯千盞只等閑,“習水”“洋河”騰細浪,“孔府”佳釀走泥丸,“酒鬼”下肚肚里暖,“特曲”壯膽膽不寒,更喜“茅臺”“五糧液”,三陪過后盡開顏。 八、昨天,我們倆睡一起,結果蚊子嗡嗡嗡的吵的人睡不著覺。你氣瘋了,翻箱倒柜找出一盤兒蚊香來。我勸你說:“還不到夏天呀,哪兒用得著那東西啊!”你不聽勸告,大喊:“我非點!我非點!”結果醫院把你接走了。照顧好自己啊! 九、伍佰的弟弟是二百五,麥當娜的弟弟是麥當勞,史龍的弟弟是屎太多。 十、我們的感情,在黨的一系列正確方針政策的指引下在黨的親切關懷下,在領導的親自過問下,一年來正沿著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 十一、殺死你吧我怕見血,毒死你吧假藥太多,電死你吧電費太貴,淹死你吧沒準你還會游泳,還是想死你吧! 十二、登山隊員在峰頂對同伴說:為了登上珠穆朗瑪峰插上我們的國旗,幾乎花去我們一生的時間,不過也值得,遞給我國旗。同伴驚叫:什么,我還以為你帶著呢? 十三、你總說我沒出息,一棒子打不出兩個屁,拉不出屎怨地球沒引力,很是讓你不滿意,可是我也有情趣,來,趕緊把戒指戴上——48K純鐵的! 十四、父:你都這樣大了,該找一個老婆了。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十五、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我可以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我可以發短信罵你,而你卻不知道我是誰,哈哈哈! 十六、一演員演出回來對朋友說:我的演出獲得極大成功,觀眾的掌聲經久不息。不過下星期就困難了,因為要降溫,這樣蚊子會少很多。 十七、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今天一定能發筆橫財。先吹個爆炸性發型,穿補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個瓷碗,沿街而行,嘴里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十八、父:你都這么大了,該找一個老婆了。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十九、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那雙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回避;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躲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啊! 二十、公共汽車上有人放屁。一妖艷女子口吐唾沫,“呸——呸——呸——”。有男士道:怎么,吃了屁還吐殼! 令人笑出聲的搞笑文案 一、下雨了,我很喜歡打傘在雨中漫步,用傘遮住頭部,好愜意,仿佛整個世界只有你一個人。直到我被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撞了…… 二、小時候特別傻,我舅舅來我家做客,老媽讓我給舅舅倒茶,我倒完端著杯子往舅舅手里,不小心把水灑在舅舅的褲子上。道歉后,老媽說水太少,讓我再倒點,然后我把剩下半杯水也倒在舅舅的褲子上。 三、昨天我去紋身,跟師傅說給我紋個精忠報國,師傅說你先吃麻藥睡會兒,醒了也就紋好了。 睡了一覺,醒來發現還在呲呲的紋,我問師傅,還沒紋好吖?師傅滿頭大汗地說,快了,紋到馬蹄南去人北望了。 四、同學身邊的一對學霸CP,七夕那天女生為了表示一下背了520個單詞,男生知道后不甘示弱背了1314個單詞 ,我從未見過如此強勢的秀恩愛。 五、一次放假 念小學的小明在騎自行車 騎第一圈的時候 對媽媽說:“媽媽,你看你看,我可以不用手騎。” 第二圈的時候他又對媽媽說:“媽媽媽媽,你看你看,我可以不用腳騎”。第三圈的時候他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的牙都沒了!” 六、一同學上課時感覺要放屁,而且是響屁。她想出一個主意,在放屁的時候拍一下巴掌,把放屁聲遮住。然后她拍了一下巴掌,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被她吸引了,之后她放了個響屁。 七、排隊的時候,有個人的手機從口袋掉到了地上,口袋里的零錢也一起掉了出來,那個人來了句 手機摔得真夠狠的 話費都摔出來了! 八、我從鄉下挑著一筐菜去城里賣。路過一公園,聽背后一幫男女喊:“茄子!”我轉過身,屁顛屁顛的沖她們跑過去。沒想到這幫人照個相就走了,城里人就這樣玩嗎? 九、坦白說,結婚這么多年,我老婆都沒跟我紅過臉。因為,我直接就可以把她的臉氣紫嘍。 十、看毒液的時候,小女孩指著屏幕對爸爸問到:啊!爸爸,這個是什么?他爸爸眼睛沒離開過屏幕:橡皮泥橡皮泥… 十一、老婆:如果有一天我病倒在床上而你的守望剛開局,你選哪個?丈夫:我選麥克雷吧,我玩的還挺好的。 十二、一個新手要停車,怕碰到墻,對過路的一個人說:“能幫我看下停車么?要碰到墻叫我。”那個說:“OK”然后他啟動,后倒,旁邊的人不停地說,“好,好,好,繼續,好,碰到了。” 十三、某男喜歡玩跳傘,為增加辯識度穿了一套銀色的亮漆皮衣,結果跳下飛機后操作不當,跌落進一家民宅。他爬起來發現墻角蹲著一個女人便問道“這是哪里?”女人一臉驚恐,戰戰兢兢的回答:地……地球! 十四、我3歲從文,4歲習武,5歲精通詩詞歌賦,6歲就能胸口碎大石,8歲通曉琴棋書畫。有人問我你7歲干嘛去了?7歲我養了一年傷! 十五、"剛才和和朋友下棋,他把我帥吃了。""你想表達什么?""我帥死了" 十六、一根牙簽走在路上,一邊走一邊罵:這該死的天氣,這時,一只刺猬從牙簽身邊緩緩走過,牙簽跳了兩步追上去大叫一聲:公交車,停! 十七、我出生那年,老爺子花重金找了個大師給我相面,大師說;“這孩子面相金貴,有帝王之氣,大車出行,豪店住宿,搖旗吶喊,追隨成群!”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后來,我成了導游。 十八、有一天,老師問學生,這道方程解怎么求解?沒人回答,老師又說,誰求解就直接放學!這時候,一個學生站了起來,說,姐,我求你。 十九、我跟老公是相親認識的,相親時老公告訴我,雖然他現在沒錢,可他家里馬上就要拆了!跟老公閃婚后才知道,原來是老公家里,私搭亂建的違章建筑,馬上就被強拆了… 二十、都說小剛的臉長的像屁股,小剛不信這個邪,跑到井口想看看什么樣。突然從井里傳出過聲音:小子,你要敢往下拉屎你就死定了! 爆火的一句話搞笑文案 1、不明白很多男人費盡心機藏私房錢的行為。為什么就不能像我一樣,沒有女朋友不就行了? 2、媽媽對女兒說:“你要聽話。你每惹媽媽生氣一次,媽媽就長一根白頭發。”女兒茅塞頓開:“哦,難怪姥姥的頭發全白了。” 3、我知道我脾氣很不好,如果你不能忍受,我希望你能反省一下你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4、那天在學校門口看見情侶手牽手,不禁想起來初中時的自己,那時候,我也是這樣看著別人手牽手。 5、聽說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智商為零,我不會愛上我的數學老師了吧?不能夠啊! 6、今天跟跟一個同學友盡了,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人,他竟然用我的充電寶給他的充電寶充電。 7、"大師,我夢見我失戀了,好傷心。""放心吧,夢和現實是反的,你找不到女朋友的。" 8、今天分享一個健康小知識:如何在刷牙時避免惡心干嘔——別對著鏡子刷,萬事大吉! 9、“你班主任在我手里。”“我不會給你錢的。”“不給錢我馬上把他放了。”“等等!我馬上去湊錢。” 10、對于學霸我只是想知道:你們的初中發生了什么,能讓你們淪落到跟我一個學校。 11、真的很幸運,很感激,認識多年,你們對我的態度一直不變,比如去年的生日沒有禮物,今年依然沒有。 12、羋月傳告訴我們,就算是過命的親姐妹,只要愛上同一個男人,也會有兵戎相見的一天,由此可見,男人真不是好東西! 13、最好的戀愛狀態就是,男朋友每天出門前甩下一大摞鈔票對我說:“花!今天花不完說明你不愛我!” 14、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15、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上天你怎么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有點過分了吧! 16、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17、當我來到美國,深吸一口氣,空氣是如此香甜,于是我扔掉了我的五個口罩,然后默默的穿上五件防彈衣。 18、其實大可不必為你是一坨屎而感到沮喪,因為就算是一坨屎也會有遇到屎殼郎的那天! 19、昨天我的老板對我說: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20、媽媽問五歲的兒子:“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你要站在哪一邊?”孩子認真的思索一下,堅定地說:“站旁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路上的風景萬千,唯你是我永恒的眷戀。”這是我寫在風起兩周歲生日的一句話。它是我心底的聲音,雖然我沒能親自發帖祝賀,突如其來的電腦故障。這固然是一種遺憾,于心底不免感到惆悵,但過后想來,這一次的錯過或許恰恰正是為下一次做鋪墊,也許我的情還不夠濃,愛還不夠深,需要更進一步的提煉,加深。 時光荏苒,風起已走過兩載春秋,并已步入正軌,穩步向前。我雖然沒有親歷風起誕生的光輝一刻,卻也有幸見證了它的一路成長。他就像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經歷無數的跌倒爬起,無數的風風雨雨后,終于站穩腳跟,一步一個腳印的向著自己的夢想遞進,更為我們這些喜歡玩文字的‘游子’,開辟出一片凈土,棲息自己流浪的文字。 沒走進風起以前,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夜行者,茫茫夜空,找不到一盞星光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自己不是一個以文字為生的人,不夸張的說,卻是一個愛文字愛到骨子里的人。雖然我的文字稚嫩如初生,卻喜歡放縱指尖的輕柔,喜歡用無聲的文字烹調日子里的點滴,煲一紙自己的小情懷。 走進風起,就像逢著沙漠里的一灣綠洲,整個人都勁爽起來,它給我無窮的動力,激勵我更進一步的攀著文字行走。沒遇到風起前,自己也曾在幾個網站游弋,撐著自己文字的扁舟,游歷尋覓,不是不曾遇到令自己心儀心動的風景,只是做片刻的流連,仿佛缺少了什么,后來我才明白,是缺少一抹暖色,潤澤心底的柔軟。 人都是有感情的,盡管隔著冰冷的屏,彼此游走在虛擬的網絡世界里,但是如果能有一種一遇傾心的那種感動從心底生發出來,我相信,每個有感知的人都會為之追逐,癡迷。風起就像一塊奠基石,給我提供了這樣一個棲息文字又播撒情感的平臺,讓我的心穩穩地扎根下來,收住自己盲目行走的腳步。 陽光正好,花香徐來,友情綻放,笑語迎來,這無疑是一場小別致的演繹。江湖是我在風起首先涉足的區域,也是我在風起駐足一年多來寄托情感最多的地方。也曾在忙碌不堪,焦頭爛額的日子里想到放棄,可是心底總有聲音迸出來,“不可以”,其實自己又何嘗舍得。這里是我恣意游玩,種植心情的一方精神水域,我在這里哭過,我在這里笑過,有過失去,更有過收獲。不想去衡量陽光和雨水,快樂與憂傷的比例,曾經走過,擁有過便是日子里的一筆財富。 如果論壇是一片綠洲,容我種下文字萬千;江湖是一方精神樂土,給予我心情的愉悅享受,那么短篇便是一處清幽的園林,它卸下我耳畔的喧囂,撫平我心底的毛糙,讓我學會安靜的行走,在他人的文字里放逐自己的靈魂,讓我學會傾聽。有一種享受叫做默默,默默地采摘他人的花香,默默地種植自己的快樂。 行千山涉萬水,只為遇見屬于自己的那片風景,網海茫茫,只為打撈起屬于自己的那份緣。風起,緣起時,注定有一場春暖花開的邂逅,悄悄地摘一片情,輕輕地煮一份愛,讓心情不自禁的為之沸騰,為之感動,也是孤寂情感的一種調節與釋放。我不想細數每一場花開與感動,有些人有些事是需要用心銘記的,因為那片風景早已被我儲藏進心底,封在記憶里,我只想讓自己在風起的日子里靜靜地品味每一段過往,每一縷花香。 歷數時光,自己走進風起已一年有余,我不想計量我在這里付出多少,我只想把我的所得拿出來晾曬,因為有些東西,根本無法找到一架天平來稱重,例如,快樂,例如,友情。很多東西是要用心品味,用情滋養的。 我在這里,在風起的日子里,享受著陽光,采擷著花香,匆忙并快樂著。時光匆匆,我記不住太多,我只記住我付出的情與我得到的愛,足矣。 因為愛,故我在,風起,攜一份愛,一路同行;因為情,故我留,風起,摘一片情,一路向暖……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RR777VV15CEEVC5


台北大同寵物禮儀公司推薦
新北八里寵物往生處理推薦 》傳遞愛與關懷:萬里福田寵物火化流程說明新北泰山寵物禮儀社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見證

arrow
arrow

    t62e2c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